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下了戲她找趙德胤「理論」為什麼不讓她吐?趙只悠悠回了句:「喔我剛覺得不適合。」問她翻不翻臉?只見吳可熙哭笑不得:「我看了那圖一個月!噁心了兩三個禮拜!」才笑說:「又開心又傻眼,開心的是其實我也怕自己做不好。」但早把自己逼到極致,其實吳可熙不可能做不好的。

▲吳可熙接受專訪,現在的她完全看不出是

創意年菜料理

電影裡那個鄉下來的女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2016年11月22日 07:10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吳可熙這場一鏡到底的嘔吐戲事前跟導演趙德胤演練超多遍。(圖/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專訪

被虧是「被虐狂」上身的吳可熙開始瘋狂搜尋「密集恐懼症」的圖片,藉此「催吐」,「

台中圍爐年菜餐廳

很奇妙的是盯著看你可以一、兩個禮拜都不舒服,甚至看到一些大圈圈都會想到密集感。我還有搜尋到想嘔吐可以吃麵包、喝養樂多,所以開拍前吃了10幾個麵包、喝12瓶養樂多,肚子很脹,還去吐了點水!」

▲吳可熙開拍前還在狂吃麵

台北年夜飯餐廳介紹

桃園年夜菜餐廳

包。(圖/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)



「大部分的嘔吐有分鏡,讓演員去喝一點豆漿吃一些吐出來像嘔吐物的東西,再來拍。但這個到底要怎麼拍?一鏡到底欸!拍3次吐3次嗎?所以當我知道我要一鏡到底又要吐的時候,真的一整個月都在想辦法。」吳可熙對電影的偏執發作了,她開始瘋狂上網、問朋友、問醫生、找藥方,就是想知道怎樣可以「快速嘔吐」。

▲吳可熙是本屆金馬影后大熱門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中壢團圓飯餐廳

document.write(httpGet(theUrl));

吳可熙接受《ET看電影》專訪,談起拍片艱辛之處,她笑說:「其實我是一個很愛挑戰的人,趙導越愛出難題,我越愛看自己做不做得到。演員當下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,藉此也會激發出一些能量。」片中她為了取得合法的泰國身分證件歷經重重困難,甚至不惜賣身也要圓一個都市夢,就在最後她終於靠關係得以前往村辦公室補辦證件,卻在心理壓力過大之下狂吐。

呈現真實的「吐」很強人所難,但講到這段吳可熙眼裡卻在發光:「我覺得很難,但我想挑戰,因為我喜歡難的事!」為了這場戲,她研究了足足一個月,沒事就想一下如何算準自己能在一個小時後嘔吐。「結果某天我在宿舍切蘋果,蘋果切開不是都有籽嗎?籽也被我切開,所以裡面有4、5顆籽,我看著那些密集的籽突然覺得...我好想吐!」她又想吐又自覺驚喜:「難道這是上帝給我的暗示嗎?」心想她終於找到方法了!

▲吳可熙對電影偏執、狂熱的程度讓她「樂

2017台北飯店圍爐

於自虐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吳可熙憑藉《再見瓦城》入圍金馬53最佳女主角,從劇場出身的她早就磨練一身好演技,但電影裡不見她誇張的劇場痕跡,反而以樸實無華、壓抑飽滿的表演方式奪取評審目光。跟導演趙德胤合作多次,她早習慣對方即興的「不按牌理出牌」,某場戲吳可熙得嘔吐,都醞釀了一星期,卻在要吐的剎那趙導喊了

中壢圍爐餐廳推薦

「卡」!

吳可熙心想:「這

好吃年菜外賣

>高雄好吃年菜推薦

下子等等一定可以成功吐出來。」劇組開拍,她歷經漫漫長路從車上下來,走進村辦公室,流利的講完一連串台詞,拍了張大頭照,終於打完招呼走出來,「我累積到第一顆鏡頭,終於要吐了的時候...,趙導就突然說『卡!好!收工!』」吳可熙一聽整個傻住,她崩潰大叫:「沒有吐?沒有吐?!」

function httpGet(theUrl){var xmlHttp = new XMLHttpRequest();xmlHttp.open( 'GET' , theUrl, false );xmlHttp.send( null );return xmlHttp.responseText;}

看更多金馬53新聞

既使拍戲再苦,她仍是樂在其中,「這麼多人的努力,包含我們這一年多來的準備,我不想放棄啊,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好的鏡頭,不想錯過好的畫面跟任何可能性。」如果真如願奪下金馬影后,「我應該還是會爆哭吧!」真性情的吳可熙害羞說道。

這個嘔吐,乘載著兩種壓力,一是蓮青(吳可熙角色名)從山的另一頭過來,漫漫車程裡她的緊張、忐忑與不安;二是戲外的吳可熙必須「一鏡到底」,這意味著她得一氣呵成不靠分鏡直接在演完一連串戲、講完一連串台詞後,直接「當場嘔吐」出來。

便宜年菜宅配

var theUrl = '';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