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林美燕認為苦這個字不僅代表人民苦,連台灣的政策、體制都苦哈哈。林美燕指出,中央長照2.0支票早已開出,台灣也將於2018也就是明年步入超高齡社會,問題非常急迫,能準備的時間已不多,市府動作卻慢吞吞,無關緊要。

另外,林美燕也認為路平專案仍是市民最「苦」的感受,她

桃園除夕年夜飯餐廳

拿出市府前「永華路」坑洞、補丁的照片,質疑賴清德每天上班必經過的路,如此嚴重怎能無感漠視。不僅路平要求,林美燕特別強調道路施工的安全措施一定要達到最高標準,林美燕曾在1個月之內接到2位民眾因市府鋪路施工不當摔車的陳情案件,林美燕強烈表示,要市府做好督導工程的角色。

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高二男一堂咳79次同學拍片求轉班

「苦」成台灣年度字台南市議員林美燕要台南市政府苦民所苦急民所急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林美燕曾在質詢時,向市長賴清德要求台南市老舊公寓增設電梯補助計畫,當時賴清德也已點頭答應,至今幾個月都過去了仍看不到市府有任何動作。林美燕更向社會局輔具資源中心,借來質詢現場展示,她表示一台爬梯機價值高達20萬,且爬梯機操作不易、搬運麻煩,再者一次最長僅能租借1禮拜等因素,導致民眾使用意願低落,根據統計目前每月最多僅3人次租借,林美燕質詢再次向賴清德喊話請求,盼市府能體恤銀髮族及行動不便者的「苦」,盡快加速推動提出老公寓電梯增設的補助方案。

施政滿意度調查傅崐萁

2017好吃年菜訂購

蟬聯冠軍

最後,林美燕以「苦民所苦,急民所急」八個字做為總結,期許明年市府真心去感受市民為什麼而苦,急市民之所急,盼新的一年賴清德能夠盡快推動政務,讓民眾心中的「苦」能隨著今年的結束而終結。



飲料店1天難賣百杯 新崛江好冷清

台南市圍棋錦標賽

嘉義除夕圍爐宴

大成國中登場

飯店圍爐

外環道通車1年5死聯合路祭鎮煞

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



氣爆重建三多一路開起來像蛇?

跨雙黃線肇禍四車撞爛駕駛送醫

中式年菜套餐

桃園除夕圍爐吃到飽



桃捷提早招募200員工試用期滿32..



不忍浪浪躺馬

2017年夜飯 台北

路女騎士徒手收屍

台南肉餅嬤越賣越晚網:幫她早下班

曾順良抨擊賴清德未與人民站一起

落羽松秘境「收20入園費」自由投

義消

台中2017年菜餐廳

中隊長卸任如同退休?

合歡山結霜!雨夜山友衝上山追雪

「苦」獲選為台灣2016年度代表字,台南市議員林美燕13日在總質詢向市長賴清德,點出人民苦不是沒有原因的,除了天災不斷、經濟民生未見好轉、勞資爭議不斷、稅收爆爭,還有市府政策牛步,卻猛開空頭支票,林美燕要求賴清德要懂得聽進市民民意,苦民所苦,急民所急。

賴清德回應,永華路的路平專案已經編列,明年會儘速施工,針對林美燕提到的老舊公寓電梯增設執行力,依涉及建築物本身是否合適裝設電梯,以及全

飯店外帶年菜評比

體住戶意願,坦言確實比較困難,會再與相關局內研議。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