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單場三分球6次出手全進,暴龍明星控衛羅瑞(Kyle Lowry)29日的火燙手感,任誰都擋不住!在他全場24分、8助攻,包括隊史最佳三分「6投6中」帶領下,暴龍軍團團隊6人得分上雙的兇猛火力,讓對手七六人毫無招架之力,最終暴龍主場122比95大勝,11勝6敗穩坐大西洋組龍頭外,東區戰績也緊追霸主騎士。



?接

彰化過年年菜餐廳

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

2017跨年活動

2017年菜預購嘉義

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▲暴龍羅瑞單場三分6投6中,填補迪羅臣遭死守空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戰暴龍關鍵人物正是當家主控羅瑞,全場他三分線6投俱中,砍下24分、4籃板、8助攻,三分線6投6中更改寫暴龍隊史紀錄,原先隊史在三分命中率100%情況下,最佳紀錄為單場三分球5投5中,共5人所保持。

▲七六人此戰守住迪羅臣,卻仍被羅瑞投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7日暴龍主場迎戰七六人,挑戰近期一波3連勝,而結果也沒有任何懸念,最終以27分大勝贏球。

高雄跨年晚會

羅瑞賽後表示,「我一直都在努力練投,要把球給送入籃框中。這就是接了就投,這是一支不在乎該屬於脽的球隊,只要你有單場砍下30分的實力,

苗栗訂年菜餐廳

全隊就會在背後支持你達成。」

此戰賽前場均得分高達30.2分,聯盟排名第三位的迪羅臣(DeMar DeRozan)成為七六人頭號防堵目標,此戰他受限僅有14分表現,全場更是13投僅4中。

七六人教頭布朗(Brett Brown)表示,「賽前擬定的作戰計劃就是要封堵迪羅臣,而我認為我們做得很不錯,但迪羅臣努力地找到隊友,而

106過年放假

且他的隊友們也挺身而出。」

暴龍全場6人得分上雙,團隊高達54.5%的投籃命中率,令七六人毫無招架之力吞敗。七六人全場以科溫頓(Robert Covington)20分最佳,一共也有6人得分上雙,但整體命中率僅有低迷的41.9%,造成輸球結果

跨年煙火

2017桃園跨年晚會藝人名單



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高雄跨年推薦餐廳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雲林好吃伴手禮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