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

●台北寵物展搶票現在開始,馬上索取、即刻行動>>>>

●毛孩:拔把馬麻快帶我去寵物展血拚~立即索取寵物展入場券>>>

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多年來以『愛心˙互動˙知識』為訴求,提倡「動物福利 尊重生命」觀念。展出期間邀請多家動保團體、動物相關慈善機構一同參與,三大主題包含『飼主教育』、『鼓勵認養』、以及『愛心捐助』。期待集合政府單位、公協會、動物保護團體、各家廠商、及參加民眾力量,一同為動物保護盡力!從正確的知識教育、基礎觀念到身體力行的捐助支持,實踐動物保護觀念及強化動物福利,讓寵物產業導向健康、正面的循環,打造一個健全優質的寵物市場。

路旁保冷箱塞幼犬差點活活烤死

下載《東森新聞雲APP》 (點我下載)。

4款萌寵療癒系養成遊戲

宜蘭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特蒐

小狗被「

劍湖山2017跨年煙火

五花大綁」主:在噴藥

◎抽獎方式: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2000名。

跨年煙火

屁屁

2017過年幾號

別亂拍!貓奴秀雙手淚訴

送樹懶鮮花牠「慢動作」回應超暖心

◎得獎獎項:《2016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

2017年菜預購基隆

》入場券 2 張,共 4,000張。一個人限領一份(以手機號碼為準)。

◎兌領方式:活動小組將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平信郵寄寄出,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寄送。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

沙發全被躺滿媽媽只好睡桌子

比特犬當街咬死博美女飼主反卸責

展覽地點:台北世貿三館(台北市松壽路6號)

●好想帶毛孩去寵物展門票立即索取>>>

贈票活動資訊::

開啟《東森新聞雲APP》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四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點選「台北寵物展贈票點我抽>>」,填留資料、索取門票gogogo!

雲林訂年菜餐廳

◎步驟1:

展覽時間:10:00-18:00

要邁入冬季了,要準備為毛寶貝添購新冬裝了!現在只要下載《東森新聞雲APP》( 點我下載 ) ,就有機會獲得《2016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》入場券兩張!每人限領一份,共2000個名額,數量有限、先搶先

新竹跨年2017

贏送完為止喔!找找身邊的朋友下載APP參加抽獎,一起去給毛小孩搶購愛寵用品吧!

個人資料,請務必正確填寫以便贈獎通知喔!



====完成3步驟!《2016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》門票兩張搶票去!====

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敬請見諒。
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
▲喵:不帶我去寵物展我會藍瘦~香菇~(圖/網友陳沛妤提供)

●喵主子駕到,奴才還不快獻上美味零食立即抽票去寵物展>>>

【2016寵物用品博覽會】

展覽日期:2016年11月18日(五) ~11月21日(一)

◎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10/30止

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匯集全台各大寵物用品廠商,提供最新寵物用品、飼料零食、保健營養品、服飾配件、美容清潔、住宿醫療等週邊服務。本展歡迎所有寵物愛好者攜帶寵物一同入場參觀!除了提供年度最優惠的商品促銷外,更規畫一系列與愛寵同歡的趣味活動,並邀請專業講師至現場免費授課。

彰化好吃伴手禮推薦



新北市過年年菜餐廳



癌末癱瘓!狗狗搭「愛心車」笑了

喵星人互讓牛奶有禮貌運動!

廣東毒蛇村一晚冒200條百步蛇

狗狗熟睡男人肩上網:我也想

桃園2017跨年晚會

瑞典出現純白馴鹿悠閒漫步路邊

◎步驟3:

▲汪:把拔馬麻我準備好出門了~(圖/網友邱子芸提供)

▲汪:什麼!我們要去寵物展了?!我不是做夢吧?(圖/網友邱子芸提供)





花蓮500公斤水牛遭虎頭蜂螫死

App小組/活動特輯

惡司機輾浪浪!牠永遠無法行走

◎步驟2:
arrow
arrow

   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