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*方寸之縛(法術):對距離最近的敵人造成傷害並使其封印較長一段時間。當場上只剩一名敵方神將時,改為對其造成大量傷害,並將其轉化為自身生命。大招施法其間,菩提祖師免疫一切控制效果。

培養神將戰鬥力的「食運系統」

黑無常:隨機吸取三個敵人的怒氣。

玩家可以通過神將餵食,來培養神將的愉悅程度,當神將的愉悅達到一定數值,即可提升神將的屬性以及能力。在食運系統中,將每3個神將劃分為一組,每一組都有獨特的組名,像是「天庭美食團」、「創世美食家」、「海鮮是正義」等等。而食運等級提升後,食運名稱也會改變,從一開始的細嚼慢嚥,到後面的津津有味,還有更多有趣的臺詞和名稱等著玩家去發現。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純情蜜腿小護士「觀世音」

*喜怒無常(法術):

好吃年菜食譜 台北好吃年菜套餐

>2017年菜外帶推薦 新竹2017年菜外帶



「SS級菩提祖師」與「S級黑白無常」新神將推出!

討伐史上最高難度BOSS「蛟龍」

艾肯娛樂於今(26)日宣布,旗下代理營運的神感覺戰鬥RPG手機遊戲《天際幻想》將進行盛大改版,本次改版新增難易度爆表的「限時BOSS討伐戰-神龍試煉」、培養神將戰鬥力的「食運系統」、仙界最強奶媽「觀世音」的全新時裝系統,同時釋出了兩隻高等新神將「SS級菩提祖師」與「S級黑白無常」等著玩家收集

五星級飯店圍爐宴 大飯店圍爐宴



S級黑白無常,一著黑服,一著白服

飯店外帶年菜評比 2017外帶年菜評比

,手持鐮刀,為冥府之勾魂使者,傳說為接引人死後之鬼魂入於陰曹,為著名鬼差。

身為仙界的時尚女王「觀世音」,也要跟上時代潮流,本次改版釋出觀世音時裝「醫護生制服」,玩家可透過神將介面中進入查看,並將觀世音換上美美的新衣服,時裝除了可改變角色外觀形象外,還可提升角色屬性能力,簡直就是力與美的結合。

S級黑白無常技能:

*避禍(物理):提升自身生命。自身附近存在敵方神將時,立即回復800怒氣,且每隔一小段時間回復100點怒氣。但受到攻擊不會回復怒氣。

*菩提子:對距離最近的敵人造成傷害並使其暈眩一段時間。

SS級菩提祖師技能:

SS級菩提祖師,是佛祖座下如來的十大弟子之一,有些人認為菩提祖師就是如來自己的化身,但因為祂時常神龍見首不見尾,行蹤成迷,想要知道祂的真實身份,就要靠各位玩家的努力了。

*此消彼長(法術)

2017圍爐餐廳 花蓮除夕圍爐餐廳



黑無常:吸取敵方怒氣最高敵人怒氣,並轉化為自身怒氣。

白無常:給己方怒氣最少神將增加怒氣,並在接下來一段時間內提升100%怒氣獲得效果。

BOSS分別是免疫物理和法術傷害的霸氣蛟龍,每天20:00~23:59開放攻打,每日可挑戰2次。玩家可消耗金幣或鑽

桃園年夜飯餐廳介紹 年夜飯餐廳2017台北

石進行戰鬥鼓舞,加強傷害;以單次最高傷害排行,發放排行獎勵,獎勵含有獨孤劍碎片和食運禮盒,排名越高,獎勵越好!

*養

桃園過年團圓飯餐廳 過年團圓飯餐廳

生(物理):提升自身生命。

白無常:隨機增加己方三個神將的怒氣。

*共身之軀(法術):提升自身防禦。

*共身之軀(法術):提升自

2017台中除夕圍爐餐廳 台中除夕圍爐餐廳吃到飽

身生命。

台南好吃年菜訂購 好吃年菜訂購推薦



嘉義年菜外賣 基隆年菜外賣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