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中和除夕年菜餐廳 高雄除夕年菜餐廳

豆獎含有防止生理期前堆積物質的營養素,例如大豆皂角苷,它可以縮小腸內絨毛、抑制小腸對脂肪的吸收,而大豆蛋白質則可以增加飽足感。另外,卵磷脂、維他命B和鎂等物質

過年菜 過年料理作法

也可以有效抑制食慾,所以下次擔心在月經來前狂吃的話,不如試試這招吧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年貨團購2017 年貨團購推薦

>

高雄過年送禮禮盒 台中過年送禮禮盒

2017年貨大街 年貨大街



減肥是女人一生的課題,平時為了身材養成「少吃」的習慣,卻因生理期導致賀爾蒙產生變化,讓妳想大吃大喝甚至造成水腫,這種狀況相信已造成許多女性的困擾。對此,有《日本網站》分享了女性專屬、超夯的「生理期豆漿減肥法」,

台北年菜訂桌 新竹年菜訂桌

在經期前7至10天,每天飲用200CC豆漿,就能輕鬆抑制食慾。

月經要來的前幾天,是女生最容易胖的時期,因為妳容易食慾大增,看到什麼想吃什麼,但是「豆漿」卻能減緩妳的食慾,只要妳在生理期開始前7到10天,每天喝200CC的豆漿,當然要選擇無糖,並且盡量在飯前或是當作點心的替代品。

▲經期前喝豆漿,能減緩妳想大吃的慾望。(示意圖/

除夕年菜外帶 除夕年菜

高雄訂年菜餐廳 訂年菜餐廳

宜蘭伴手禮 高雄伴手禮票選

台北訂購年菜 新竹訂購年菜

取自LibreStock網路)
arrow
arrow

   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