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2016年11月03日 20:13

▲曾莞婷超孝順,帶父母在巴黎鐵塔下合影。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▲曾莞婷辣曬比基尼。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▲曾莞婷回來啦,但

2017年菜預購南投

目前已結束《甘味人生》演出。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曾莞婷出道近20年,近年因完美演繹本土劇壞女人的角色,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。她日前突然宣告暫別八點檔,帶家人前往歐洲旅遊一個多月;出國散心的她,不忘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,持續和粉絲保持互動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,她連日曬出多張性感美照,比基尼一天比一天還要小件,辣得大家直噴鼻血。

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日前休假放風,帶家人到歐洲玩樂。孝順的她拍戲雖苦,但賺來的錢全部大方花在家人身上,曾笑說:「非常值得。」她3日返台工作,漸漸收心,在臉書上分享國外美照;當然也不忘送上火辣辣的比基尼辣照,好身材一覽無遺,給粉絲養眼。

令人羨慕的是,曾莞婷一路從佛羅倫斯、比薩斜塔、英國玩到威尼斯,每日在臉書上更新玩樂遊記,po出穿比基尼躺在飯店泳池的照片。孝順的她也寫道:「媽媽最想來的國家我們也一起完成了。」有趣的是,她在杜拜七星級帆船酒店前留影,放送C奶黑色比基尼辣照,網友建議女神:「找個王子嫁了吧!」但她妙回:「我怕三妻四妾。」

照片中可以看見,曾莞婷的背後有著高聳的雪山,溫泉的熱氣使得煙霧瀰漫,而

跨年煙火地點

2017新竹跨年晚會

>2017過年放幾天

桃園飯店年菜預購

她穿著性感比基尼,露出微笑並以媲美專業模特兒姿勢拍照,性感的泳裝讓粉絲不禁眼冒愛心,但也有網友擔心女神會感冒,要她多穿幾件。

嘉義過年年菜餐廳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2017台中跨年晚會

2016-2017跨年晚會藝人名單

桃園好吃肉乾推薦

>彰化跨年活動2017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