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基隆跨年晚會



只要美國總統選舉年的世界大賽打到第七戰,國聯球隊奪冠,民主黨將勝選;美聯奪冠則是共和黨取得勝利,從不失準。依照慣例,今年國聯的小熊贏得冠軍,將是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成為新總統,不料川普(Donald Trump)勝出,讓世界大賽指標破功。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五月天2017跨年演唱會

高雄跨年餐廳2017

2017農曆新年假期

2017跨年推薦餐廳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世界大賽賽制創立至今,共有9次在美國總統選

基隆除夕年菜餐廳

2017屏東跨年

局年打到第七戰,其中美聯與共和黨候選人分別在1924、1952、1956、1968、1972獲勝;國聯與民主黨候選人則在1940、1960、1964獲勝。

2016適逢美國總統大

新北市跨年活動2017

選,國聯的芝加哥小熊睽違108年再度奪冠,讓選民聯想民主黨的希拉蕊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統。結果事與願違,指標破功,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入主白宮。

?接收

嘉義過年年菜餐廳

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
▲小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017年菜預購新北市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