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台中新年禮盒推薦



企業女壘冠軍戰採三戰兩勝制,因此兩隊都積極想搶下第一勝。此役南投鷹先是在1局下先馳得點,接著4局上凱撒勇士扳平比分,不過南投鷹5局下靠著全壘打王李思詩擊出3分全壘打、楊依婷又一記2分砲,比分擴大至6比1。

▲南投鷹李思詩。(圖/企業女壘提

台北訂購年菜

供)

記者

台北過年伴手禮盒

顏如玉/台北報導

首屆企業女壘冠軍戰在5日於青年公園開打,由例行賽排名第一的南投鷹對戰第二的凱撒勇士,南投鷹李思詩5局下轟出三分砲奠定勝基,接著楊依婷又敲出2分全壘打,6局下楊佳一支陽春砲,南投鷹以10比3擊敗凱撒勇士,

十大伴手禮票選

拿下總冠軍賽首勝。

6局上凱撒勇士雖然攻下1分,但6局下南投鷹再度轟出全壘打,由楊佳敲出陽春砲後,南投鷹再添3分,凱撒勇士7局上雖然攻下1分,最終仍遭3比10吞敗。

高雄伴手禮盒

南投鷹拿下首勝後,緊接著第二場將在14點45分舉行,南投鷹只要再搶下一勝就能奪得本屆企業女壘總冠軍,若凱撒勇士扳回一城,兩隊將在6日中午12點舉行關鍵第三戰。

▲南投鷹拿下冠軍賽首勝。(圖

過年年菜準備

/記者

台中訂年菜餐廳

顏如玉攝)





台中伴手禮第一名

台南過年送禮推薦

過年禮盒2017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餐廳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